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比较



不想去比较的。

很多事情根本不能“假如...那么


她是很好的女生吧,

所以你才会那么疼她。

就算你说过你喜欢我。

就算你叫我亲爱的。

就算大家都以为我们是属于对方的。

可是你不是我的。


你拿走了我的心,

却把你的心留在她那儿。


你认识我的时候,

并没有把你的心一并带过来。

一点都不公平。


不想去比较的。

我根本不能比较。

谁能去比较时间呢?

时间只有长短。没有深浅。

爱情只有深浅。没有长短.


物理学说,

不同单位的物质不能相提并论。

不能加减乘除。


别让我比较。

我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