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丢掉


我是一个很容易相信人的女生。

这个你很早就知道了。

所以你总是说,

我很乖。

可是也许你不知道,

我在同一时间也很敏感。


我可以不和你计较。

什么都不要。


可是我不习惯我该得到的,

你给了别人。

你的手机总是一下子就得加额,

而你从来不拨电给我。

和我传的简讯也不多。

你和我逛街的时候会赶着找电话店加额。

和我看电影时一直传着简讯。


女生很敏感。

都很敏感。

你在另一边藏着的到底是谁?


你应付了另一边的她,

你就敷衍不了这一边的我。


我已经找不到相信你的任何盲点了。


我对你可以不计回报什么都不要。


连你都丢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