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苍白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遇到了你。


你的脸刷的一下,

苍白了起来。

我尝试朝你微笑,

你却故意把头别了过去。


我不能解释也无法解释。

你从来不听我的解释。


是吧。

我和你已经是过去式了。

想继续爱下去,

可是,

可能吗?


你永远只理你自己。


你也不会知道。

当你别过头的那一刻,

我的心仅剩的那几滴血,

一点一点被抽干了。



像是那一天,

我赌气说要分手。

你也只是默默走掉。

留下我。


2 comments:

  1. 好容易将你的文字和绘本连在一起。

    ReplyDelete
  2. 可能因为都只写短短文字的关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