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回忆


想好好储存所有关于你的回忆。


甚至,

会怕新认识的人事物,

浑浊了我们之间专属的感觉。


所以,

一直不敢再去回想。

怕想起你一次,

回忆又复杂了一点。


可是一直都忘了,

太旧的东西放久了就会被尘封。

等到有一天突然想起,

却发现回忆已经有点脏有点模糊。


对于我们的第一次的相遇,

爱上你的那一瞬间,

想念你的夜晚,

当时听的歌,

全部都只剩少少的片段。


我努力找回那个感觉,

却还是无法重整那一个我曾经认识的你。



我要的不多。

我曾经只想好好爱你。


你却需要很多很多女生,

崇拜你,

喜欢你,

仰慕你。


我们之间的回忆,

同一时间,

夹杂了太多别的人。


我只好退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