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手机号码




一直以为自己会记不牢你的电话号码。


所以,

把你的手机号码、简讯,

全都从手机里删除掉了。


我想,

下次想你想得要命,

按了长长的一封简讯要发送给你的时候,

就不可以再从联络簿搜寻你的手机号码了。

靠着记忆慢慢按下你的手机号码的话,

也许按了前三个号码就可以冷静下来,

不把简讯传出去了。


这样一来,

你,

就不懂我在想你,

也不会嫌我在烦你。


可是,

很白痴的,

把提款机卡的密码换了你手机号码。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跑去提款,

一个人看多多多场的电影。

回忆黑暗中曾经的亲昵。


一半的我想忘记你,

另一半的我,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