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Seoul Korea @ Taman Danau Desa

Seoul Korea暂时是我排队等最久的韩国餐了
下班后从PJ出发
结果等了2个小时才有位子
可是Seoul Korea的食物真的很值得

这次五个女生去了Seoul Korea
基本上等了好久
间中还跑到楼下的Mamak档买了Teh Limau Ais解渴
看我们的老饕YY老神在在的样子
我们一群人中就她是这里的常客
剩下的我们都是第一次啊

Seoul Korea的小菜真的让我大吃一惊
怎么可能那么丰富那么好吃
我几乎可以单吃这里的小菜就觉得幸福
蘑菇片、花生江鱼仔、紫菜、腌菜、猪肉、achap、泡菜
几乎每一样小菜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Tuk Pok Ki (RM 25)
韩国米糕
里头有很多蔬菜、肉和蛋
看起来好辣的样子红得吓人
不过其实辣度刚刚好
超好送饭的

Kimchi Ji Qae (RM 18)
好开胃的泡菜汤
料足味好

Hae-Mul-Pa-Jeon (RM 25)
韩式海鲜Pancake
韩式Pancake其实还试了蛮多地方的
Seoul Korea的Pancake非常薄脆
还蛮值得一试的

Bulgogi Jeongol (RM 45)
如果加Glass Noodle的只需多付RM 3
腌制烧烤火锅
好大的一锅
基本上适合6人~8人份吧 
我们五个女生只点了这几样也没能吃完

付费后的每人一颗的糖果
不是Mentos, 是韩国糖果也!!!
我超级爱的
如果下次我去韩国的话
我要带2大包回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