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拖泥带水


梦见了你,

你却是特别的冷漠。


在梦里,

我们冷战着。


间中的情节我没记得太多,

只牢牢记着我坐上计程车时,

你转过头故意不理我的表情。



我一直在等着你的,

一句话也好,

甚至一个眼神也好,

你可不可以就挽留我一下下?


我坐在计程车上好久好久,

我的心情一直不断拉锯着。

在爱与不爱,走与不走之间徘徊。


然后,

我要司机把车开走了。

我不想在你面前哭,

不想让你看到我的伤口在淌血。


可是,

我却在一个交通灯后下了车,

哭着,

跑着回去,

打算把你找回来。


然后我梦醒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梦里和现实都一样。

我总会苦苦哀求你说,

我们要在一起。


我们的关系,

就是这样子拖泥带水拖到梦里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