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扮傻


你传了泡泡简讯说,

如果你没有女朋友的话,

你会追求我吧。


我一直重复听着你的声音,

仿佛这样,

我就可以让自己下定决心。


你也许不知道,

我已经喜欢你好久好久了。


我本来想这样告诉你的。

如果你没有女朋友的话,

我早就倒追你了。


很努力,

真的很努力,

把这句话压抑了下来。


有些事情,

我不能回应。


我不能告诉你我喜欢你。

可是,

我也不想告诉你我不喜欢你。


我只是默默地,

默默地,

扮傻。

假装,

我不知道你喜欢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