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洁癖


你的裤脚因为下雨而沾了泥污。

我拉拉你的衣袖,

要你先回房间换件干净的。


你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扭开电视体育台,

再转过头来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我无奈地笑了笑,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不怎么爱干净。


可是对于爱情,

你是有洁癖的。


你喜欢的,别人不能碰。

你不喜欢的,会在下一秒离开你的视线。

可是你从来没有向我解释过。

你没告诉过我为什么我可以自由进出你的生活。


我不是你的谁。

你甚至搞不清楚我现在是谁的谁。

你只说我是例外。


你说,

我想几时回来就回来。


你说,

我累了,

就回去你身边。


你说,

你可以接受,

当我爱着其他人的时候,

同时让你爱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