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Hacks

“喂...黄秀倩...“ 你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

我转过身,看着你悠闲地走着过来。

你在和我距离大概20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忽然丢了一颗糖果过来,并大喊说,给你的。

我尝试接下来,

可是还是眼睁睁看着糖果就这样地掉在地上。

我蹲下把糖果捡了起来。

你走了过来。打了我的头一下。骂了我一声笨蛋。

我狠狠地瞪回你。你却仍然一幅不在意的样子。

不是说给你吗?怎么没好好接着?你一贯的语气。

你没吩咐我要接好啊!何况,你丢了那么多次给我,我什么时候成功接到过?

你不出声,只是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喂,为什么你每次都买Hacks

你喜欢,不是吗?你眨了眨眼睛,看着我。“以前整堆糖果给你选,你都坚持只要Hacks。

我笑了笑,把糖果放进口袋里,向你说声拜拜就走了。



一直把糖果留到晚上,才舍得吃掉。

而且还要含在口里久久的那种。

把糖果的包装纸放进一个装满Hacks包装纸的小盒子里。


这已经是第二十三颗你请我吃的Hacks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人告诉我说,

”Hacks,其实是一句话的简称。“


Hanya Aku Cinta Kamu Sahaja

只有我这样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