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麦当劳


跑到了附近的麦当劳。买了双份鱼柳堡套餐。刚好碰上促销期,多花了RM1.50把汽水和薯条升级。店员没发现我在他忙着打点一切时已经拿了两根吸水管,他又多拿了两根给我。我不自觉地笑了笑。忽然觉得自己就像是那多出来的吸水管。

(在你面前,我总是多余的那一个。)

双手握着2份鱼柳堡,2盒大薯条,2杯大可乐。从店员手上接过找回来的零钱,不知该把钱藏到哪里去。空出一只手伸进口袋,把钱包掏了出来,手上的零钱却散落一地。零钱跌在地上叮叮当当,很像心碎的声音。我不知所措地捡起零钱,投进捐赠箱里,狼狈地逃出了麦当劳。

(不管是零钱或是破碎的心,我都不懂得如何处理。)

一路上,边吃边走。一口气吃了2份鱼柳堡。在喝下第二口的可乐时,一股热气往上冲,我在路旁的沟渠旁吐了起来。我呕了好久好久,直到什么都呕不出来了。没有人关心我,也没有人愿意理我。

(硬啃下自己不能负荷的东西,是不会得到别人的同情的。)

到家后把两杯可乐倒进大杯子里,加了几个大冰块。在薯条上挤上了很多很多的辣椒酱,大口大口地吃着。眼泪被辣椒逼了出来,冰冷的可乐也没办法阻止。就是习惯酱折磨自己。


(很多东西,回想起来原来都是自找的。)


不做什么,躺在床上睡去了。就给他肥上几个公斤来哀悼我的失恋吧。





5 comments:

  1. 你最近搞什么小鸟? 怎么会写这样的故事?

    ReplyDelete
  2. 这是很久以前写的东西了~~
    所以,
    不是最近的事情。

    ReplyDelete
  3. 唉呀,是最近的话,你也会发现啦...

    ReplyDelete
  4. 我观察力很差的。antenna也不好...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