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躲藏


把五根手指藏在口袋里。

不给你机会把我的手握紧。

甚至,

故意忽略掉你埋怨的表情。


我是在逃避着。

拖延我应该要给你的解释。


可是,

就算我解释了,

你,

会不一样吗?


我说,

我需要空间。

所以,

你假装对我不以为意,

却不停地打探我的行踪,

向我朋友诉说你很想要的安全感。

以为你这就是在给我所谓的自由。


或许,

他们都说的没错。

我不适合谈恋爱。


当我受不了的时候,

我会马上躲开,

藏在你进不来的地方。


直到你放弃。

直到你选择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