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大方


遇到你的时候,

你一个人埋头吃着午餐。


心里真的已经没有那种小鹿乱跳的感觉了。


我在你前面的位子坐了下来。

你先是惊讶地看了我一下。

没把口里的食物咬完,

只是问我最近都去了哪里。


我笑了一下,

终于发现你也会关心我的去处了。


是我最近再也没去图书馆,

再也没有一个一个角落找你坐在哪里,

只为了每天给你一次早安。

只为了讨好你。

只为了和你说说话。



也许之前你都忘了吧。

我并没有一定要在原地等你爱上我的义务。

我也有不爱你的权利。


给你太多,

你也当成是你应得的。


是我之前都太大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