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你幸福吗


那天,你忽然问我说,
“你幸福吗?
我看着你,想了一下。
我点了点头,
说, ”很幸福。“
你沉默地点点头,然后转过头去。
我来不及看你的表情。

我真的可以微笑地承认我是幸福的。

如果没有遇见你,那我会更确定。
如果你没有说过谁当了你的女朋友一定会很幸福。
如果你没有说过你喜欢我。
如果我只是单纯喜欢你笑的样子。
那我会很确定自己现在的幸福。


我幸福的,如果没有遇见你。
至少我不会去想像你能给予我的幸福的样子。
 

2 comments:

  1. 有没有一个人会让你觉得,
    也许你们如果在一起的话,
    会很幸福。

    就算你现在幸福,
    可是他/她能给你的幸福是不一样的。

    就是那种你很想要却要不到的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