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是26度C的人


我是26C的人。
温温的。
不会太惹人注意,
也不至于拒人于千里。

那是我喜欢的温度。
适合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是你把我拉出了那一个温度的世界里。
我沉溺于你手心的温度。
高于37C的甜蜜。
还有一直处于100C的愉快心情。

可是,
你的热情却突然随着时间慢慢变质。

你给我的温度,
开始像是随机抽取的天气。
让我措手不及。

我的笑容被忽冷忽热的温度约束得好不自由。


我只好丢掉所有的一切一切,
回到只有26C的世界。

我想念你给的温度。
可是我适应不来。

适应不来在雨天忘了给自己带伞。
适应不来在夏天被你的坦诚晒伤。
更适应不来
你在冬天
丢下
受伤的我。

2 comments:

  1. 我看到这里 -- "不会太惹人注意"

    我立刻想说:“屁啦!“

    哈哈哈!!!

    别怪我哦,真得从来没有发现原来你是那么不惹人注意的~

    ReplyDelete
  2. LOL...
    我写的时候也有一点心虚。
    可是有时我是挺低调一下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