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其實覺得很迷惘


只是覺得24歲的自己
不懂應該期待些什麼
這種老不算老年輕也不再的年齡最讓人覺得尷尬

先談點工作吧
畢竟我怎樣看都像是個工作狂
工作了一年半
卻沒有那麼困惑過
很想換個環境試試不一樣的事情
卻又挺滿意喜歡現境
所以
再看看吧
安於現狀這件事情總是讓人失去熱忱
讓人內心不安啊!!

寫部落格這件事
一直都很怕會讓我失去了生活的重心
一開始的我只是一直想寫好“愛情”這塊東西
後來開始寫活動美食旅行和電影
而也開始為了小說
所以很多關於愛情的靈感暫時無法現身於部落格中
當然
寫愛情小說只是個人的一個心願
而且一直都很慢地進行中
如果減少寫部落格的話
大概可以加速一些些

而且真的好多好玩的東西
很想分享在部落格中

人際關係啊
頭痛的一環
因為我漸漸發現
不只是無法和朋友真的有那種變成超級好朋友的坦誠之外
其實和家人我也保持著一個距離
我其實是願意分享很坦誠也很熱鬧的人
可是就是沒有人可以走進我最舒服的那個個人空間
我也拒絕踏進別人的私人空間裡
於是
我永遠只會適合當一個親和力很高的陌生人

201餓
哈哈哈

健康方面
大概只是有些貧血
有點過肥
吃得很多還挺油膩
(和我一起吃飯的朋友總是一直驚愕於我吃得比男生還多很多)
可能膽固醇也很高一下
想運動可是一直都是懶惰在作怪
看我新年一天都呆在家就懂了

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