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喜欢上喜欢着别人的男生


教师节。

和你聊了好多话。

一直拼命讲拼命讲的,

似乎打算把之前那十二天,

完全没有和你说过一句话的遗憾,

一下子补回来。


学校其实不大,

要遇见你却还是很不容易。

我闲闲地一个人在校园里绕了几圈。

终于遇到你的时候,

向你挥挥手“嗨”一声,

就走掉了。


很白痴的,

向前走了几步,

就转过身走向你。


“诶,跟你玩一个心理测验,好不好?”

你笑笑点点头,

和我在一旁坐下聊了起来。


你平常真的很少笑。

还经常说,

我整天笑很不正常。

可是每次能逗到你笑,

心里还是很有满足感。


和你聊了好多,

旷课出来好值得哦。


聊着聊着。

你忽然问,

‘她最近怎样了?有没有提起我?’

我只是说,

“不错。你最近有没有想我?”

你愣了一下,

没有回答我。


你不笑了。

我也不笑了。

你思考着。

该给我怎样的回答,

才不会伤害到我。


我懂事地,

站了起来,

说了“拜”就走了。


和你聊天的时候,

总会错以为,

你其实也还蛮喜欢我的。

你却总会提醒着我,

你并没有。


想把刚刚我们的那两句对话删掉,

却发现现在感觉到的就只有那时的心痛。


喜欢上喜欢着别人的男生,

能做的,

也只是捍卫自己对你的喜欢,

同时尊重你对她的喜欢。

直到有一天,

我们其中一个,

放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