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等我


我总是让你等我。

因为你不会发我的脾气。

我甚至偶尔会为你觉得吃亏。


你从来不问我迟到的原因。

在我爽约的时候只说没关系。

我走路走很慢的时候,

你会转回来帮我拿包包,

牵着我的手说不要走失了。


我把重要的文件留在房间忘了带出来,

跑回去拿的时候要你在原地等我,

但你却可以在我回来的时候,

拿着两支冰棒说要奖励我这样勤力工作。


答应说要在早上拨电叫你起床,

结果每次都是在自己醒来的时候,

发现有你传来的简讯写着

“傻猪,就知道你会这样。”


你一直都在等我。



为什么你从来不问?

不问我不接受你的原因。

这样子的话,

我才可以理直气壮说,

因为我怕失去你。

然后你就可以拼命安慰我说你不会走掉,

不会离开我。


这样我才能感动得要命。

最后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为什么你不问?

为什么你要一直推让着我的幼稚?

为什么你还是静静的等我?


2 comments:

  1. 被爱和爱着别人都是幸福的。
    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福气。
    过程中,我们都长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