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给我一个冰箱




我想要有一个冰箱

可以把我放进去的冰箱


冰箱里面不要有电脑

最近整天对着电脑

做thesis又是电脑

读面试的资料又是电脑

想休息看一下戏又是看电脑

上facebook关心一下朋友又是电脑


所以

冰箱里面要有香蕉

最近喜欢吃香蕉

最好有两本书

好久没看书了

如果可以

最好冰箱里面有MP3和音响

冷的果汁

自动沐浴系统

可以坐得很舒服的沙发


暂时预定是这样


我真的很想要一个冰箱

有没有


5 comments:

  1. 最近很热吗?怎么要躲进冰箱。。。
    这款冰箱要订做。如果要装得下你指定的东西,至少有我房间那么大。

    ReplyDelete
  2. 很热一下,冲了凉出来,又流汗了。
    呵呵,是需要很大的空间一下。
    不过,反正只是想想而已,
    越大越好。
    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也要一个,最好一打开就看到我下个女朋友在里面。

    ReplyDelete
  4. wah... 冷的空间,可是干柴烈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