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关于我很爱哭的事

梦到你

你有了新的女朋友


我们一起去了旅行

我们包括你、我、和你的新女朋友

旅行中

你只是处处维护着她


然后

你开始误会我

我发了好大的脾气

结果

你也对我发了好大的脾气


我不敢哭

怕哭了你会更生气

怕自己更显得懦弱

*************************************

其实现实中我很爱哭

看什么戏都哭

看小说也哭

看漫画也哭

看广告也哭

知道有人哭也哭


唯一很难改进的东西

就是每次哭都很丑

超级丑


头痛啊

2 comments:

  1. 爱哭鬼...我还没看过有人哭是很漂亮的叻...
    只有笑才会漂亮!

    ReplyDelete
  2. 可是有时我笑也很有问题一下。
    傻傻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