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那个怂恿我绑架小熊的男生



就是那一个晚上

我们坐在车尾座


我抱着车上的小熊


“小熊好可爱”

结果

你说

“你就带回家吧。”


我好笑地看着你

心想着

“小熊也不是你的,

怎么就这样怂恿我绑架小熊呢”


你接着说,

“你先把小熊带回去,

下一次,

我要回小熊的时候,

我就有借口去你家找你。”



那是第一次

我觉得你很可爱



那一个晚上

我们在游乐场上

聊着天

聊着中学几年的恋爱


我问你,

你是好人吗


你支支吾吾的,

说,

“我应...该...不是好人。”


那是第二次

我觉得你很可爱


没有坏人会回答得这么腼腆啊


我在想

如果我问你

“你喜欢我吗?”

你应该会很仔细地思考很久

然后

永远回答不出来吧



可是

如果你问我同一个问题

我真的可以毫不犹豫告诉你

“我当然喜欢你。”


你真的是很不错的男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