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蝴蝶效应



在众多科学和非科学理论中

我特爱蝴蝶效应



蝴蝶效应说

当一只蝴蝶

在热带轻轻扇动一下翅膀

之后

就会在遥远的国家

造成一场颱风



一个微小的动作

可以带来的巨大改变

多么微妙


曾经

我觉得蝴蝶效应很浪漫



一个微小的人物

如你和我

可能就是因为对方的一个小举动

也许是发现你的贴心

你的善良

或是

只是看你潇洒地站着

之后

我就决定要

爱上你了


后来

过了好多年

我才察觉到

每一个小小的动作

小小的决定

其实都在让我们离对方越来越远




蝴蝶效应

一直在我们之中蔓延

直到我们相信命运

直到我们放弃喜欢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