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城门·


我像是在守着一道城门。

就算是挨饿、

受苦、

不能自由、

听着别人说我在爱情里,

太傻太笨,

我还是把我的心关得紧紧的。


在你面前把心关上,

不给别人走进来的机会。

坚持着自己对爱情的执着。



努力地克制自己,

要自己在你面前,

表现得一点也不在意。

我不想输给你。

输给我们的爱情。


我和你之间的拉锯战,

我只想证明,

放你自由,

走回我的生活,

等你,

也可以有你回头的一天。


我在城里一个人生活了好久好久,

城门却在夜深人静的一瞬间瓦解了。

我悄悄让城门开了个缝,

想偷偷看看你。

看看现在的你是不是也很煎熬。

是不是在后悔你没有好好珍惜我。


你却早已离开了。


我在和我抓不住的影子斗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