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其实我和你想象中不一样


你喜欢我吗?
你是喜欢我的外貌、智慧还是热情?

若是你知道了我的邋遢、任性和冷漠
你还会喜欢我吗?
其实我和你想象中不一样
我只是更逃避地佯装成那个阳光的样子

我比你想象中还要
更迷失、
更复杂一点

你喜欢的
不是真正的我

不是那个回到家脱了鞋子衣服就整个窝在床上大哭的我
不是那个周末手机开了静音就一直一个人看爱情片的我
不是那个肚子一饿却很懒惰所以一直恶性循环地发脾气的我

其实
你不是喜欢我

2 comments:

  1. 有时候, 喜欢或不喜欢都是没有原因的!!! =]

    ReplyDelete
  2.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有feel就够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