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Grand Island Holiday Inn & Old Ford Niagara


美国六月的天气真是太舒服了
尤其是早晨的阳光温暖得只想在草地上滚来滚去
Buffalo Grand Island的Holiday Inn就建在湖边
偶尔飞过的白鸽、细微的虫鸣、甚至是零零落落的鸟粪
都让整个假期的气氛又更悠闲了一些

站在木桥上的尾端
看着泛在湖面上的阳光
蓝的蓝、绿的绿

曾经一度很怕水
觉得什么都抓不着一点都不脚踏实地
后来爱上潜泳。爱上海的咸味
才知道Comfort Zone会让自己错失很多东西

其实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是一个很安静的女生
我可以窝在床上一直不断的看小说然后几天不说话
只是有时人来疯一下发酒疯一下
这样的我被加了一个幼稚的标签其实也是很无奈

和Miro拍了数十张的跳跃照片
好吧我要承认我是可以很疯一下

出发到Old Fort Niagara
路经水坝纪念馆所以逗留了一下下
虽然免入门费却是空旷无人
往下俯瞰一大片的河流
和河边的公路相比
河流几乎是6倍大啊~

走吧!我们去Old Ford Niagara尼加拉古堡
参观时间早上9点到下午5点
入门费12美金

尼加拉古堡里占地极大
从入门口到堡垒地区也有大概7、8分钟的路程

在堡垒里
可以参观18世代到20世代的士兵生活和枪械

特别的是打扮成士兵的人员
也会实地示范枪械的操作和发射
源源不绝的枪声还蛮攝人的










我个人对Old Ford Niagara的评价是还好而已
因为本身并不是很喜欢历史
所以只是走走逛逛拍了好多照片
不过喜欢枪械喜欢打战历史的人应该会喜欢这个古堡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