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Top 5 Mobile Game


二月农历新年之后
部落格也隔了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基本上
第一就是因为农历新年回了家乡太平
之后去了怡保探亲
之后又接着去了新加坡过了周末
一路从北往南地过了农历新年


第二就是除了工作之外
我最近很沉迷于手机游戏
呵呵呵
我超爱玩小游戏的
农历新年期间又发现了几个超棒的手机游戏
所以一直沉迷至今

排名不分先后
我暂时心目中的Top 5手机游戏如下:

1)Pen & Paper
Point and Click的游戏
基本上就是把选择的角色配上喜欢的Skill
然后慢慢地完成任务(譬如收集、拯救)
以获得金钱和经验让人物升级
最后的大魔王很厉害哦
我暂时还在Farm住我的人物
努力中

2)Doodle Jump
完全不需要按任何东西
只需要让手机倾向左边或右边
就可以让可爱的小章鱼(我猜应该是章鱼吧)
一直往上跳
跳得越高分数越高
当然
爬得越高越容易掉哦

3)Dungeon Raid
让同一种类的物品集合
以收集金钱购买升级
Portion是Health
盔甲则可保护人物
而剑则用来除掉Skull
四种可选择的Skill
非常有趣而没什么压力

4) Drag Toilet Paper
哈哈
完全是为了减压而玩的游戏
让手指一直拉厕纸

5) Samurai VS Zombie
Samurai和Zombie各有自己的Portal
Zombie会从自己的Portal中出发
并攻击Samurai的Portal
同一时间Samurai可召唤小角色来帮忙阻挡Zombie的攻击
不同的角色会有不同的长处和短处
所以策略非常重要
Samurai VS Zombie基本上是非常快速度的游戏


除此之外
还在玩着KairoSoft的游戏
最新在玩着的是Dream House Days
呵呵呵
暂时感觉还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