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Perhentian Trip @ Bubbles Dive Resort Part #2


在Bubbles住而没出海浮潜的时间
我们一伙四人都一直在岛上随意玩着
从岛的一头走向另外一头
探索着新鲜的事物
放眼望去那一片无尽的海洋
精神变得好好

让我向你介绍不一样的海参
长短肥瘦样样齐全
颜色也依着海参身上沾着的沙的数量而变着
(附注:我想买新的比基尼了,有什么好介绍?)

Bubbles临近的海水其实并没有很清澈
所以要说是在附近浮潜或嬉戏的话
也还好而已

所以后来我们玩了一阵子的海水
和无数种类的海参后

我们决定转战陆地
玩沙啦

对于玩沙这件事
Shawn算是超级专业
他完全是可以徒手制造出浑圆的沙球

猜:Nic和Shawn到底是在干嘛呢?
提示:和动漫有关

给你2分钟让你猜

 当当当当


答案就是七龙珠的合体
日文是Gattai而英文是Fusion
基本上Nic和Shawn两人根本就是大孩子
连在房间里玩UNO一直放屁也可以笑一餐

第二天我们去了浮潜
上午那段时间去了三、四个岛吧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浮潜啊
虽然我还是不会站水
可是还是超级享受浮潜啊
拉着我的救生衣就到处游

可是在Perhentian浮潜好的就是
每个浮潜点都有各自的特色
像是和海龟的近距离接触
海龟真的好可爱虽然体积比我大太多了
除此之外还有超多珊瑚的浮潜点
珊瑚岛一往下望几乎都是全彩色的
还有鲨鱼岛及很多很多的水母

浮潜的策略也很重要
就是要跟着浮潜导游到处钻
浮潜导游根本就是活字典
对所有的浮潜点都了如指掌
跟着他基本上就会看到该浮潜点超多的特别之处

P/S:
Bubbles的食物看起来很普通
可是是一等一的美食
我们甚至说下次去Bubbles什么都不干
单单去吃就好了

离开Bubbles的画面
大家都好热情啊

三天两夜过了
大家Sunburnt得非常严重
后来还是依依不舍地走了

Part 1 ---》 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