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 Farenheit 88


因为在Farenheit 88 学日文的关系
基本上如果下班迟了就会去吃Subway
如果早一点的话
通常就是去Sushi Zanmai

Chicago的Deep Dish Pizza一直让我念念不忘
这次特别去试了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想说去试试加州的Pizza如何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室内装潢比较不像一般的批萨店
没有太速食店的感觉
像是灯光和桌椅都是比较偏浪漫一点

Pepperoni Supremo (RM 33)
批萨用的是意式Pomodoro酱和各种不一样的芝士
味道是挺好的
不过要说很特别就没有了

Bottomless Ice Lemon Tea (RM7.50)
一般

Cafe Caramel (RM 9.50)
 很醇浓的味道
虽然没有很喜欢

话说
那天和我妈见面
我妈说我短头发比较年轻
说可以不用留长发了
呃我才刚决定不剪头发了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