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XPax Whatchuwant? Pimp My Ride


Whatchuwant 又回來咯
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Whatchuwant配套享用超多優惠
每個配套的Subscription都會給你一個贏取超級獎金的機會
Nikon Coolpix Waterproof AW100
Samsung Galaxy Tab 2 7.0"
Pioneer Blu-Ray Front Surround System
Samsung 40" Full HD LED TV
Samsung Galaxy S3

 在Whatchuwant Campaign期間
MTV Pimp My Ride將會有幾個特別的大獎幫你的汽車大改裝
xpax.com,my選擇任何Whatchuwant配套
你的汽車也許會有機會變成人人稱羨的MTV Style汽車
除此之外
如果你被幸運地選中
你將會出現在亞洲第一個MTV Pimp My Ride節目
一石二鳥
除了可以讓你的汽車有個全新的面貌
又可以出現MTV節目裡
這當然是最Whatchuwant的事吧!



如何選擇你想要的配套?
在你的手機輸入 *128*
選擇你想要的配套你就有可能獲得豐富的獎品了

至於我呢
我的駕車的Level就是我是有駕駛執照
基本上駕駛執照只是以防萬一
通常是不駕車的

我平常都是搭順風車
Honda Jazz前一整排的兔子
呵呵

如果可以在汽車裡增加任何我喜歡的東西的話
我希望車子可以有一點復古的感覺
我基本上還是有活在70年代的靈魂
所以超希望可以駕一個70年代Feel的車子
像是Christoph在英國的車子的設計其實我還挺喜歡的
像是汽車的手Gear和鈦盤都是細細的
我手太小很適合我啊

如果我的汽車成功被Pimped的話
我會和汽車拍一系列的汽車女郎的照片
呵呵
(性感幻想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