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养活自己不难,养好自己却不简单


很多人一直以为我生活很精彩
总是一直吃喝玩乐的

其实我是工作狂
每天到公司就是从早上七八点就一直做到下班
午餐几乎都是坐在电脑前解决
晚上不是上日文课的话
就会在家一边看康熙来了或大学生了没或中国好声音
然后一边看我的Log看还有什么可以Update顾客的
所以后来干脆去装了一架Monitor可以方便在家里两架Monitor分工
一边娱乐一边工作
后来发现一天生活的半天给了工作真的好辛苦
视力变差精神变差体力变差
加上我每天需要8个小时的睡眠
所以很努力地在想去调整

有时我会想
如果当时不是被分派到了SIP和Dialer Team
也许今天在公司的生活会完全不一样吧
不会有每天接不完的Code Red和Escalation
不会觉得跟时间赛跑的疲惫
不会特别期待不用On Call的周末

I don't choose the ticket/customer
but the ticket chose me
And I chose this j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