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我很怕谈一谈就变得老夫老妻


我超级少写关于现状的感情生活的
太甜的东西我写不出来
所以要我写我也没办法

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乡
整家人都还蛮爱整他的
反正福建话和普通话他也听不明白
他也开心的反正不需要去交际应酬
其实我想想
就算对于家庭我还是挺薄弱的牵连在一起
一直都是不敢太依赖任何人

关于一段情侣的关系
我很怕谈一谈就变得老夫老妻
最后周末都只会两个人待在家看电视也不说话

我承认在感情上我是一个幼稚的人
我喜欢乱七八糟地吃醋
我喜欢有事没事就是故意反着他的意见走
可是到后来还是会转过身抱着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