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First wedding

2011年的年尾
简直就是结婚的季节啊
大家都在今年结婚
打算明年生龙宝宝啊

我亲爱的姐姐也在11月和姐夫
举办了婚礼
 (我是龙宝宝!!)

婚礼的前一天
梳头拜拜的仪式
一直待到半夜过了才可以开始

第一次家里有人出嫁
才发现要准备的东西太多了
不管是生理上或是心理上
或是财务上

迎娶新娘咯
一大早就得起床梳妆打扮
(好吧,我承认,我是睡到很迟一下)

 我姐超级漂亮的
超级光荣的

兄弟团
还是一群熟脸孔啊
帅哥一名
剩下的只能冠上可爱的形容词

讲心
X讲金
IPAD还真是万能的流动白板啊

男生体力就是要好啊!!
对不对?

 劳苦功高的姐妹团

过关斩将啊~~~~
又来软的又来硬的
又喝了怪怪的饮料
又唱了好多的情歌

 新娘子

抱得美人归
多开心

 晚宴
三层蛋糕
就是结婚才会看到的
好漂亮






David, 二姐 和表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