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雷同的选择,做了两次


我其实还挺喜欢回太平的
虽然我觉得3.5小时很久
可是我总是在那3.5小时里面
思考我现在的生活
然后发现一堆东西没做

像是结婚买屋子和养宠物
这种东西
我大概都会在那3.5小时里决定
(可是没有试过)

然后后悔在家得空
怎么不写小说不练吉他
平常不睡饱

************************************

我其实
已经不知道
我是想很多
想很少的女生了

雷同的选择
做了两次

希望
这一次
会有好的结果

2 comments:

  1. 不 要 想 太 多!!

    既然选择了就 “既来之则安之”。我相信只要真心付出就没有遗憾了。就算是错的选择,直至少是拥有过一段回忆。

    Anything else, you can just talk to me. Take care. =]

    ReplyDelete
  2. 那种忐忑的感觉,其实一直挥之不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