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View Rooftop Bar, G-Tower



或許是過了Clubbing的年紀
(摔!我才23歲)
去喝酒的話我超注重氣氛和酒的

最近去了View Rooftop Bar
位於G-Tower的第29层
戶外的風景超級浪漫的


說真的
帶情人去的話
點兩杯Martini小酌
不接吻的話很怪
(呵呵呵,我自己又在瞎幻想)

反正就是整個氛圍很迷人
我很喜歡

言歸正傳
說回酒和食物


先來點甜的吧
一堆的甜點

Macaron和小漢堡之類比較飽的小食

至於酒方面
不懂為何
到現在我還是對View Rooftop Bar的Absolut South Beach念念不忘

(Absolut South Beach)

和Mojito差不多
也是以薄荷葉為基準
可是整個味道就是很不一樣
很特別好好喝


(上左到右)
Absolut Pineapple Cardamon Martini
Absolut Cinnamon Martini


(下左到右)
Absolut Strawberry Basil Smash
Absolut Passion Tini

基本這次Absolute Martini系列的材料包括
Absolute Vodka
Cardamon sugar syrup
Sugar syrup
Vanilla Syrup
Pineapple JC
Lemon JC
Cardamon seeds
Basil Leaves
Cinnamon Powder
Green Apple
Strawberries
Passion Fruit

大重點來了
酒保
(呵呵)


Rizal Junior
超級Man而且很可愛+健談的

總結來說
好浪漫幸福的一個晚上
愛呀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