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TGI Friday的菜單


吃了超多次的TGIF
不介紹一下它的食物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它啊

前菜Appetizer
Fried Mac & Cheese (炸奶酪通心粉)
一貫的很好吃

Buffalo Wings (Buffalo 雞翅膀)
紐約北部式的雞翅膀
我不喜歡雞翅膀的醃製醬料
它的Cheese Dressing不錯
Celery芹菜是我喜歡的
所以補回來
呵呵

Chicken Fajitas Nachos
玉米片 (Tortilla Chips) 上有炭火烤的雞胸肉洋蔥青椒
配上Monterey Jack cheese和jalapeños切片
醬料方面是pico de gallo, guacamole 和sour cream

一吃這個就讓我超級想念美國啊
美國,我想你!!

Tuscan Chicken Melt (三文治)
兩片麵包夾著雞丁、Mozzarella and Jack cheeses番茄洋蔥
算是好吃的三文治

Pineapple Sunshines和另一個我忘記了
呵呵!

Tennessee Chicken & Shrimp
雞胸肉和用Cajun醃製的炸蝦配上很大一份馬鈴薯泥蔬菜
Tennessee醬我很喜歡

Sizzling Chicken and Shrimp
雞胸肉是用大蒜醃製
蝦算是蠻新鮮
醬汁是番茄+Basil的Salsa醬和Colby and Jack cheeses.
熱熱的鐵板配上海鮮
真的很正

我有點忘了這個Pasta的名字了
大概是Alfredo之類的
整體來說很不錯吃啊

順便介紹一下我最近剛試的飲料
Apple Breeze Shaker
Rum + Apricot Brandy + Apple + Cranberry + Lime


關於TGIF
這次差不多就是這樣
有什麼好介紹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
我去試試看

2 comments:

  1. Bring me go next time. Hahaahahahahah!! But I dislike the celery... aiks!! ><

    ReplyDelete
  2. kkk... can can can. Celery is a very arguable vegetable, I know that.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