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Passport To Fame 2011 @ Lust


Battle of the Band即將是半決賽了
半決賽和決賽的地點可以在這邊查看

我大概會出席8月6號在Supernova那場
看了當天比賽的樂團名單就覺得應該會超級High的

之前在Lust的比賽也看到不錯的表演
我很喜歡那種大家都為了音樂聚在一起的感覺

(三位評審老師)

Junk自然就不用講
我是Junk的頭號粉絲(呵呵)
Junk玩的音樂比較偏向Jazz-Funk
說真的
這樣一路看Junk玩下來
大家都真的很努力有在進步中
加油啊
希望可以打進總決賽

Drako'zen(龍禪)就是很JRock的一個樂隊
從服裝選曲化妝整個都超級JRock
是各個樂團中少數整體風格如此強烈的

RADE是帥哥很多的一個樂團
吉他手很帥!!!呵呵
RADE玩的音樂屬於比較西方Pop Rock
大家耳熟能祥的歌
算是很親民的樂團

Juanophobia是我當晚蠻喜歡的樂團
團員很多粉絲超多主唱超正的(而且超年輕)
Juanophobia整體契合得很不錯
比較Funk和Fusion的樂隊

嘉賓樂團 Swerve

另外我要很驕傲地宣布
我贏了Battle Of The Band Passport to Fame的T-shirt
可是是L-size


在想要不要自己DIY剪小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