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星期四

星期四大概是很不错的一天
因为又接近周末了一点点
可惜是我周末又要去做兼职了

明天会去kepong的jaya jusco
卖sunsilk的产品
一连工作四天
把下个星期的工作一併做完
酱下个星期去langkawi的花费就有着落了
呵呵

kepong是属于我感觉舒适的范围以外的
好像不曾/很少去那边
而且还要提早2个小时去搭ktm才能到达

原本可以选择继续在midvalley宣传tiger T-music festival的
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产品、方便省时的交通
不过工钱少了一点
而且也答应了sunsilk在先
不好反悔啊

就当成是去kepong认识认识新环境
去玩玩也不错

像以前也很少去sunway pyramid
因为不熟悉
可是去当了2天promoter过后
现在就觉得还蛮熟 sunway的
因为过后就还蛮常去sunway逛的

所以加油啊

今天要把MCC的proposal赶完
然后剩下工作的四天就尽量赶CCO的journal paper
酱的生活算是半工读吗?
哈哈

顺便post一下上个星期T music festival的照片


自拍是一定要的啊


很乱又有一点丑丑的照片
不过只是想给大家看一下
tiger promoter girl的制服

暂时就酱啦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我要去吃早餐啦
星期四是上课天啊

6 comments:

  1. 我昨天上网查了
    搭KTM好像不很方便
    如果你那位同事可以载你是最好不过的

    今晚我们再商量啦
    上课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哇!你们真的很拼命赚钱哦! ^^|||
    也要顾及课业啊!

    还有...我喜欢喝heneiken而已...=P

    ReplyDelete
  3. 今年课比较少,所以偶尔兼职是ok的。
    我也是喜欢heineken
    不过heineken也是和tiger beer同一间公司的
    呵呵

    ReplyDelete
  4. 第一张照片真的很恐怖...眼睛特地张得大大的...

    ReplyDelete
  5. 你也来这一套?制服诱惑?? 哈哈..

    ReplyDelete
  6. hohohoho.... 故意睁大啊...酱眼睛看起来就比较大。
    好像很厉害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