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花天酒地的日子

期待中...

在还有3天就要去langkawi的时候
还要很努力赶功课的感觉是很折磨的
想好好准备去花天酒地
却没有那种可以放松的心情

明天一早就要去见thesis的教授
然后后天要交一篇2页的research paper
langkawi喝酒买巧克力回来之后
下个星期要交assignment的题目
然后赶lab report
还有永远只有少少进展的thesis

还不懂马来人新年的时候
可不可以轻轻松松不用想东西地回家

好久没回家了
在想要带什么东西回去
可以带几支dove的travelling洗发水回家
房间堆了几十支
然后还要记得带姐姐要的installer
如果行李不多
可以带很多没有穿了一直吨在房间的衣服
hoho

最近天天下雨
希望在langkawi的时候不会了
不然唯一能做的就是在hotel里喝酒喝到饱

4 comments:

  1. 记得带些手信回来....
    别想那么多,去玩时要努力快乐.

    ReplyDelete
  2. 怎么之前没听你说要去玩啊?
    每次都静悄悄去,然后静悄悄回来。
    坏坏的你,不要跟你好了啦。

    ReplyDelete
  3. 我要巧克力!
    我要巧克力!
    我要巧克力!!!

    ReplyDelete
  4. hahaha...

    我应该会买一堆的巧克力。
    有遇到你的话,
    就给你咯。
    呵呵。

    小蓝天还有可能遇到。
    阿当就...
    呵呵。

    哦。
    去langkawi只是突然兴起
    决定和coursemates一起去的
    23个人一起
    全部人都有去
    当然要去一下
    哈哈
    姐,你有什么东西要我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