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T-music festival

今天早上6点半就起床
因为昨晚10点半就睡觉了
基本上会酱早睡的原因
除了工作很累之外
还有就是我电脑突然connect不到家里的wireless
所以上不到网
很无聊
所以就决定睡觉

如果在一个没有电脑没有得上网的地方
或许我会专心读一下书的
可是
衰就衰在有得上网又上不到网的情况下
我整个心情就显掉
所以就直接睡了

6点半起床也没做了什么
就是冲凉洗头发
洗内衣内裤
吃饼干
弄柠檬汁喝
做面膜
还有无限量剩下的时间一直上网

这两天在帮tiger beer宣传他们的T-music festival
时间: 12/9/09 (星期六)
地点: 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
歌手: 侧田、容祖儿、陶喆、谢安琪、方大同、张智成、soler、李圣杰、动力火车...

所以谁要去看的话,请联络我。
我手上有免费的票。
可是既然酱枪手,所以先到先得啦!
想喝tiger beer的
也可以在今天midvalley的carrefour来找我买。
哈哈。

7 comments:

  1. haha...
    新年来我家就有啦。

    ReplyDelete
  2. 那么你要准备多一点,就两箱吧...别太贪心...:)

    ReplyDelete
  3. i want the tickets.. and beer too..

    ReplyDelete
  4. sky, u really want the ticket? i can reserve for u...

    ReplyDelete
  5. really? okla... find me to take it ya... sms me plea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