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日本] Umeda Floating Garden 空中庭园 @ Osaka


或许是因为对城市夜景的莫名偏爱
旅行时总是会把各个城市的著名展望塔编为行程之一
每个城市的规划、繁荣和壮观(而同时间渺小)
一览无遗

主要原因是我一开始就被Floating Garden这个名号吸引了
想象中是在绿意怏然的花园
漂浮在蓝天中的苍穹
俯视着大阪市中心

空中庭园位于Umeda Sky Building 
从Umeda Station (梅田站)出发大概十分钟的脚程
一路直走再经过一个地下通道(人来人往所以感觉也热闹)
高耸的梅田大厦就肃立在眼前

空中庭园的入门票是700日元
转换过来大约马币23零吉左右
价钱方面算是一般没有太昂贵

连接着173米大厦顶楼和展望台的电动楼梯
像是一个通往天空的隧道
带着满满的期待一路往上升

不过
电动楼梯的尽头并不直接是开阔的空中庭园
而是一个室内的展望台 (楼层40)
基本上和Lumi Sky Walk还差几个阶梯的距离
可以先走走看看拍拍照

不忘祈个福
希望接下来的行程可以顺顺利利
毕竟是第一次的日本之旅
不要破坏掉我对日本的美好影响才好

准备好了看夜景去了
9月的天气不算冷
不过风冷冽地吹过
还是难免懊恼自己穿得有点过于单薄

被称为Lumi Sky Walk的空中走廊
荧光的效果让梅田空中庭园别具一格

想多拍几张好照片(至少不朦)就别忘了带上三脚架
不然靠手稳的话
难啊~~

梅田空中庭园中间挖空
而我刚刚搭乘的自动楼梯
正是从一栋楼接往另一栋楼
和KLCC的Twin Tower相比有不一样的风味

往外看是一片城市夜景
而往内望可以看见气氛极好的餐厅
一个地点两个景点


有点扫兴的是Sky Walk往外望
其实还有一个应该是为安全考量而搭建的栏栅
(照片的下角一大条黑线就是栏栅啦~)
所以拍到的照片也有点受到限制了

大致上还是挺值得一游的景点
而且附近吃的地方也不少
离开日本当天我就特别回到此地吃了好满足的涮涮肉
而且是Buffet Style
我吃疯了
哈哈
(不过那我之后再介绍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