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Grandmama's @ Pavilion


话说很多外国的朋友都喜欢问我说
在马来西亚如果要吃本地的食物
有什么地方好吃的
如果想要环境好而又是本地食物
大概很多人都会想说Madam Kwan或是Little Penang
不过试了几间餐厅后
我会推荐Pavilion 6 楼的Grandmama's

Grandmama's提供的是本地传统美食
可是室内装潢却是别有一番风味
就像是Grandmama's的标志一般
一个打扮时髦的老太太骑着哈雷大机车
在典型和传统中带着几分的现代气息
十分特别

餐厅里的座位十分舒适
我特别喜欢挂在餐厅上的蓝色灯
和墙边的紫色蓝色玻璃特别相称
沙发椅非常宽敞
而室内的温度也刚刚好 
服务员的态度也特好


Grandmama's食物的选择很多
Dr. Moss有选择困难症
所以他过了好久都无法决定该吃什么头疼得很
点了Nasi Ayam Istimewa和鱼头块咖喱锅
难得两份餐点都超级好吃
十分推荐啊

Nasi Ayam Istimewa (RM 22)
特别推荐这道集合了几个不同道地风味的美食
首先炸鸡腿真是炸得皮脆肉香
平常在外头吃到的炸鸡腿不是过干就是过油
但Grandmama's炸鸡腿却是鸡肉和鸡皮分明
而油脂也是不多不少刚刚好

除了炸鸡腿之外
亚三虾 (Assam Prawns) 和 Rendang牛肉配菜也超美味
亚三虾的虾仁很新鲜而辣咸度也还不错
对我来说些许过辣毕竟我平时不太吃辣
不过我还是全都吃光光啦
Rendang牛肉的湿度和味道也很恰当
难得在马来新年外还可以吃到那么好吃的Rendang
真是难得
三色饭的味道也很棒吃着心里超满足
配上一个荷包蛋更好


鱼头块咖喱锅 Fish Head Curry Hot Pot (RM 40)
适合2人同享
十分够味的咖喱锅但不会太辣
咖喱锅里是满满的蔬菜和鱼块
鱼肉比一般的鱼头锅多
而且难得可贵的是Grandmama's咖喱锅完全不会油腻
配上煮得香甜的白饭(RM 2)
美味简单

所以下次如果想吃些美味道地的美食的话
来Grandmama's准没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