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八月我剪了短髮

八月和同事在Shangri La酒店Buka Puasa
和去年的Gobo Chit Chat相比
Shangri La的Buka Puasa Buffet的食物種類更多
而且水準都還蠻高的

同事的合照
我們背後的燈飾都超級漂亮啊
同事的年齡層一直逐漸下降
我在公司也待了兩年兩個月了
開始變老了啊

Tele終於有聚會了
上一次的見面是林明山的旅行
也是五月的事情了

一班同學在Jaya One吃晚餐
奇怪離開大學都有一段時間了
到最後還是選擇大學鄰近的Jaya One聚會
下次真的要去吃韓國烤肉啦

にほんごB2のクラスはおわりました。
ぜんいんしゃしんをとりましよ。
I1ははじめました。いまたFormをべんきょしています。
One Pieceがいちばんすきです。

和Siew Siew的聚會
在PJ新開的Paradigm Mall聚餐
Siew Siew的上一次聚會是去Seremban吃燒蟹
去年6、7月的事情
唉,一眨眼又是一年過去了
大家還是一樣一直都廢話多到不行
約好明年一起去旅行
不過看起來還是覺得不樂觀啊

八月又去了醫院抽血一次
膽固醇還是偏高
哎呀肯定是吃太多的錯

生日前夕去了馬六甲
原本是打算去露營
可是後來因為是農曆七月
加上時間也配合不到
所以就決定說南下一下吃Satay Celup

和大姐、姐夫和Dr. Moss一起在我生日那天去了新加坡
這是我們4人第一次去Night Safari
當然有點策略錯誤
所以有一個表演Miss掉了
不過整個4天3夜的旅行還是非常好玩
還在考慮著要不要寫遊記

八月最重大的決定就是把長髮剪短了
還不到及肩的長度
General的Comment是我變年輕了
既然是這樣的話
我也欣然接受啦

暫別一段時間啦
長髮性感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