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Uncle R Charcoal BBQ@ Sri Petaling


听说Sri Petaling有一间炭烤的BBQ
很不错一下的
所以就去试了

然后才发现Uncle R居然就位于
Fusion Haven的隔几间

Uncle R的室内摆设是属于比较家庭式的
位子很宽敞
环境也蛮舒适的

Mushroom Soup
味道非常的淡
我还是喜欢浓稠的蘑菇汤啊

Garlic烤面包
有点冷而且不脆
所以不好吃啊

Charcoal Grilled BBQ Lamb (RM17.90)
Appetizer 不好吃
可是一吃到主餐真的整个心情大好
Uncle R的烧烤真的好好吃
羊肉不会有骚味
而且非常鲜嫩多汁
配起特制的酱汁
超好吃

Grilled BBQ Chicken (RM11.90)
我得承认我不是很喜欢吃鸡肉
可是Uncle R用炭烧的方法
居然还能保持肉的鲜嫩和肉汁
真的不能不佩服
好好吃

甜品
冰淇淋

Herbal Jelly RM4.50
算是挺不错的味道

我必须说
下一次再来的话
我只会单点烧烤
其他有的没的就免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