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唱K @ FaceKara


畢業了快兩年了
所以也超級久沒有唱K了

超級想念當年上課一小時
唱LunchK三個小時
再回馬大上課一小時的日子
是不夠努力讀書的證據啊
呵呵
這次終於又一大班人去唱K了
6個男生4個女生
原來現在的男生真的很愛唱K啊

沒約在FaceKara的話
其實我也不曉得原來Viva Home已經有唱K的地方了
真是太棒了!
難得還蠻靠近我家一下的

Facekara其實挺適合一家人一起去的
環境也很乾淨

其實
重點是食物很好吃啊 
不管是主餐或小吃
選擇都好多的 

主餐
中式西式都有
像是宮保、雞排、意大利面
味道真的很不錯
價錢大概在RM15左右
算是蠻值得的

小吃方面
就炸的食物比較多
炸得蠻精緻一下的

 
FaceKara有一個我很喜歡的
就是點餐是直接在電視機上按的
無需每次都要員工前來點餐
可以慢慢輕鬆地點餐啊

另外一個超特別的就是
FaceKara有一個鏈接的Webcam
可是選擇性地錄製大家唱歌時候的樣子
看回當時唱歌的樣子
(不過剛剛上了網站,好像找不到咧)

我和Yeeing第一次一起唱K
好可愛的小女生

Ryan一直PhotoBomb啦
好啦
這張照片其實我很醜
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的房間已經有4支麥克風 
可是
唱K就是人一多
就有很多喘息的機會
可以拍好多照片
啦啦啦

 
Facekara超級多Promotion
這次過後
我愛唱K的癮
又被挑起來了

By the way
MyCoupon有新的Promotion哦
79%折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