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272 steps to Batu Caves


如果要說
Must Visit Place At KL
Batu Caves肯定必須要在名單裡
原因1:
我很喜歡爬樓梯

272級的梯級
從第一級慢慢爬起
到達上面的時候
很有成就感啊

原因2:
大佛像
佛像超級大的
很大很大的一個
遠遠就可以看得到
很壯觀


原因4:有山水
正如我喜歡太平山一樣
我喜歡大自然涼涼的感覺


原因5:
猴子
當然沒有巴厘島的猴子如此猖狂
可是還是吸引了很多旅客的注意


John一直都很想帶只猴子回美國啊
呵呵


原因6:
會有外國的遊客把我當成大明星
一直說要和我合照
(一點也不合理)

謝謝當天的導遊啦
 (Jai & Miro)
好好玩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