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Funky Villa e@curve


Funky Villa这个名字取得好
有周末想去放松的感觉
虽然气氛方面我觉得还好而已

户外开放式的位子
高脚式的竹椅
入夜后的气氛很不错

 室内的灯光装潢那些都很沙滩

 吧台内的好大一幅的壁画

Funky Villa 的 LongIsland
酒精含量挺高的

猜一下Funky Villa的食物属于哪一派
西餐?配啤酒的小吃?

就算给我猜好多次我也未必猜到
Funky Villa的食物是泰国美食
Seafood Tom Yam (小的RM12 大的RM22)
味道甜酸得很刚好
开胃到不行
送饭的感觉真是一大美味
一定要点啊

Golden Prawn Cake (RM14)
碎虾肉炸成虾肉饼
不错一下

Chicken Skewers Basket

Prawns Wrapped In Vermicelli (RM14)
 用春卷皮裹着一整只鲜虾炸得脆脆的
配上特制的芒果柠檬辣椒酱
我好喜欢哦

 Yellow Curry Crab Meat (RM25)
蟹肉与洋葱及少少咖喱的味道
没什么特别
蟹肉炒得软软的有点怪

Spring Rolls和Squid Skewer Baskets

 星期四晚
和So Gean及Quek及一群男生同事

 星期六傍晚
和我二姐Anna

一连3天的两个晚上都去了Funky Villa
对食物熟悉到几乎可以当导游了

2 comments:

  1. Bring me there then!!! Where is it?? =S

    ReplyDelete
  2. The Curve. Not too far.. You drive i bring u ther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