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我走了


我把你的简讯搁在一旁好久,没有回应。
我不知应该怎样回应。

都已经当了8个月又10天的朋友了。
何必要在这个时候又把关系打乱呢?

你说,
当时分手是因为一场误会。
那只是别人的闲言闲语。

我说,
因别人的闲言闲语分手,
就代表我们对彼此不够信任。
爱不够坚定。

你说,
我从来没学会相信你。
                  
我说,
你当时根本没有说服我的能力。

你要我给你多一次机会。

我的机会,
早在我们交往的时候就给了你无数次。
只是你还是把它们放走了。

所以,
我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