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要不要复合


一天里,
我们通了十几封简讯。
很恐怖。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

你说,
”…你一直在我的脑里跑来跑去,把我弄得思绪全乱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可是,
我只是这样回复你。
“…我的腿啊,现在舒服得很,
没有一丝丝疲累的感觉。
所以,
这证明我没有跑来跑去,
别冤枉我…”

然后,
你还是无赖的冤枉回我。
“…我明明就不想见到你的,可是你还是挥之不去…”
                  
哼,真是气死我啦。
说贬又不像,
说褒也不是。
“…喂,你说到我很像很惹人讨厌似的…”
                  
你的回答却让人更喷血。
“…没有啊,我很喜欢你……要不要复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