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Brown County State Park @ Indiana (布朗县州立公园)


一直听说Brown County State Park(布朗县州立公园)的秋天很漂亮 
不过在美国待的时间不长等不及秋天
所以夏天拉了一群同事去走走山散散步

炎夏的布朗县州立公园其实看起来也不错
就是少了一点落叶的黄
感觉缺了一点什么

当然开始进公园运动之前
就得找个地方填填肚子
市区一带其实蛮多有特色的餐厅
把车子停远一点再乘机在市区逛逛
很惬意

上网找了几间有名气的餐厅
最后决定选择挺有特色的Muddy Boots Cafe
那棵钉满了车牌的树就是抢眼啊

Muddy Boots餐厅的座位不算太多
大多都像是当地居民在吃早餐
就是很温暖的氛围

等餐时刻Keyla在看布朗县州立公园的地图
Wilson则是一贯地耍帅

驾车的Desmond倒头就睡

我呢则在餐厅发现超可爱的The Simpsons西洋棋
虽然我下棋很差
可是还是对Simpsons爱不释手啊

Amir和Desmond假假下棋中

近看好可爱有没有

餐厅的素质其实也会被洗手间影响
Muddy Boots的厕所挂了好几幅画和照片
放了一堆瓶瓶罐罐
上洗手间也觉得好有趣

吃饱了
走山去咯

出发!!!!

接下来的就是一堆走山时拍下的照片
照片太多(我已经自己筛选了好多出来)
自己可以快速游览
我就不多说明了



























完成!!!

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太懒了
不过走山本来就是一个放松的活动
有什么好多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