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14

真枪实弹射击 @ Linden Conservation Club, Indiana

每每去美国
就铁定会赖着Mike到户外射击场
试试他收藏的枪械
他总是时不时会进货一些古董枪支
大大小小的什么尺寸都有

这次我们一群人还蛮多人的
英国、日本、纽西兰和马来西亚
还是亚洲占大部分
哈哈哈

射击场大致上分为室内和户外
还是喜欢户外的射击场
特别是天气好的时候蓝天白云啊

去了两次的Linden Conservation Club
不计小时就一次收费
会员的话价钱便宜一半
如果需要一些射击的靶子也可在此购买

不同距离的射击场适合不同火力的枪支
我们这次试了20近30支不同的枪支
挺过瘾的

就是子弹的种类也有好几种
我们带了好几箱不一样的子弹

装子弹咯
其实装装子弹的方式也有技巧
偶尔碰上子弹装歪了
射击的时候子弹就会被卡着

把靶子和泥盘(也是当射靶)摆好
Mike简要地告诉了我们一些射击的安全规则
我们要开始咯

哦炎热的天气
冰冷的汽水也是很重要

让我介绍一下几种不一样的枪吧
(其实就照片我也不懂他们的型号)
若是有兴趣多懂懂留言让我知道
我再问问Mike专家





除了不动的靶子
也可用泥盘放进机器从不同的方向射出
然后用Shotgun射击泥盘
有点类似小鸟射击的意境
需要观察泥盘飞行的速度和角度
然后预计射击的时间点

看到那一间间白色的小屋吗?
那就是泥盘飞出的地方

射了一个下午
手都累到一个不行
夕阳很漂亮



让我在美国多呆几年
我就变成神枪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